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騎上武嶺不再刁車!Gogoro 將佈建偏遠地區 GoStation 換電站

2021/08/31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前幾天才在臉書社團,出現有 Gogoro 女騎士,騎上武嶺卻因為沒電卡在山路中的尷尬場面,雖然有好心人士協助幫忙,也曝露出電動機車的換電問題。Gogoro 今天(8/31)宣布,今年年底前將在偏遠地區佈建 GoStation,可望大幅降低刁車可能。

Gogoro 持續增設換電站,像是武嶺、日月潭等都在行列中。

Gogoro 表示,原先距離武嶺最近的換電站,是中油埔里中山路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但距離武嶺仍有 56.2 公里,因此將在南投仁愛鄉聖本篤加油站增設換電站,與武嶺距離縮短到 40 公里。

另外在清境風景區內的 7-11 見晴園門市也會增設換電站,與武嶺僅有 24.3 公里距離,讓 Gogoro 騎士可以不必擔心上武嶺刁車的問題,能一鼓作氣直衝台灣公路最高點的武嶺打卡。

根據 Google Map 的資訊來看,7-11 見情園門市離武嶺約 24.3 公里。

取得中油標案後,Gogoro 換電站數量可望再提升。

Gogoro 表示,目前換電站已遍佈 301 個行政區,佔全台 368 個鄉鎮市行政區的 82%。全台已部署 7,381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機台,超過 86,800 個智慧電池槽位。

Gogoro 也持續與中油合作,取得台灣中油公司 110 年度電池交換站標案全數站點,共 194 站,將進駐台東縣成功鎮、屏東縣竹田鄉、雲林縣四湖鄉、苗栗縣南庄鄉、頭屋鄉等鄉鎮,除了登上武嶺外,前往日月潭、東西部環島等旅程都能更便利。

【Gogoro VIVA XL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用晶片短缺讓車廠損失多少產量?汽車研究機構曝「驚人數字」

Ford Puma ST 挑戰麋鹿測試!入彎操控獲外媒高評價

野生的光陽 S7 電動機車捕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