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最省油 RAV4 麋鹿測試踢館!外媒實測評價揭曉

2021/09/0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km77 Youtube

以麋鹿測試著名的《km77.com》,這次又找上了 Toyota RAV4 來做測試,不過這次測試的車型,是插電式油電的 RAV4 Plug-in Hybrid(PHEV),擁有 306 匹綜效馬力,比起 2.5 Hybrid 的 RAV4 加速更快,寧靜度更好。

《km77.com》針對 RAV4 Plug-in Hybrid 進行麋鹿測試,表現不俗。

RAV4 Plug-in Hybrid 所配備的輪胎,是橫濱的 Avid GT 235/55 R19。先前他們已測試過 RAV4 Plug-in Hybrid,他們認為在動態上的表現,兩者幾乎沒什麼差別,都仍是以舒適為導向,不過他們發現到,Toyota 在 RAV4 PHEV 的 ESC 做了更好的調整。

在 ESC 修正後,RAV4 Plug-in Hybrid 在彎中的控制上,讓駕駛覺得容易許多。

在時速 72 公里的情況下,進入兩個彎道都成功通過考驗,給他們的感受就是,RAV4 雖然不算是非常靈活的車輛,但控制起來相當容易,能讓駕駛有安全感。

【測試影片】

除了麋鹿測試,《km77.com》也進行了試駕評論,認為由於內燃機引擎噪音比傳統油車低很多,車室更為寧靜。在 EV 純電或 Hybrid 模式下,RAV4 Plug-in Hybrid 的加速也相當快,超車也變得容易許多。

在純電模式下,時速 30 到 60 公里只要 2.5 秒,比同級的 Ford Kuga PHEV 還快,不過在時速 70-80 公里的加速則略慢。

【Toyota GR Yari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騎上武嶺不再刁車!Gogoro 佈建偏遠地區換電站

車用晶片短缺讓車廠損失多少產量?汽車研究機構曝「驚人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