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跳過小改直接大改款!日本曝新一代 Mazda CX-5 規劃

2021/09/01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現行第二代 CX-5 於 2016 年登場至今,始終無小改款計畫流出,事實上,此次原廠打算直接跳過小改款,推出大改款第三代 CX-5,近來日本市場傳來最新資訊,CX-5 即將在近期進行最後一次產品更新,並在明年迎來最新世代的 Mazda CX-5。

日規現行款 CX-5 將進行最後一次產品更新,屆時台灣市場有可能會跟上日本,來強化產品競爭力。

日本市場打算針對 CX-5 進行最後的衝刺,預計今年底前將推出最後一次產品更新,其實正是為接下來的第三代 CX-5 做準備,關於新一代 CX-5 目前有消息傳出,將在今年的 11 月洛杉磯車展登場,首波供應北美、歐洲市場,而日本則安排在明年。

全新的直六引擎先前被爆料在日本山口縣生產,為接下來新一代 CX-5、Mazda 6 埋下伏筆。

日本市場傳明年推出大改款 CX-5 消息,其實與國外大改款資訊符合,Mazda 高層曾經透露將為品牌帶來技術性革新,全新直六引擎、8 速變速箱、後驅新平台都在計畫內,這些技術與接下來的新一代 CX-5、Mazda 6 有著緊密關聯。

除了標準的 CX-5 車型外,此次據傳會出現跑格化的 CX-50,擁有更具跑格化專屬外型設計外,最大亮點就是可能會採用後驅平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