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三代內裝有驚喜!大改款 BMW X1 預計明年登場

2021/09/02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正在籌辦大改款的新 BMW X1,近距離被外媒《Carcoops》捕捉到,同時也看到令人驚喜的新內裝設計,準備推出第三代 X1 內裝導入類似 iX 電動車數位座艙成為亮點,擁有曲面的液晶螢幕與全數位儀錶做連結,讓僅是品牌入門款的休旅,同樣擁有相當前衛、未來的科技感。

外型仍是重度偽裝狀態,但海外原廠先前有透露將在明年推出第三代。

BMW X1 雖說定位是品牌入門款休旅,卻是處在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雖說在 2019 年已進行過小改款,但由於 Lexus UX、Volvo XC40、M.Benz GLA、Audi Q3 等新生代對手陸續上陣,讓海外原廠預計在明年將第三代 X1 送上戰場迎擊。

方向盤造型亦經過全新設計,同時這套新數位座艙擁有更多人性化服務。

此測試車能以近距離窺伺到新 X1 改款走向,尤其是清晰的內裝照令人興奮,新 X1 導入 BMW 家族目前最有科技感的數位座艙,設計與 iX 電動車相似,這套內裝也會出現血緣頗深的新一代 2 Series Active Tourer 身上。

BMW X1 屬於 X 系列最入門的休旅,也是豪華車系兵家眾爭之地。

外型導入新家族設計語彙,搭配重新設計的銳利型 LED 頭燈組,視覺帶出許多新鮮感,水箱護罩看似採用類似 X5、X6 世代設計,並未納入 M3/M4 車系那種浮誇的「大鼻孔」水箱罩。

動力配置上,預計仍會提供 2.0 升汽油與柴油選項,同時現行車款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未來也將在新一代 X1 上保留,純電續航達 110km,甚至有望出現 iX1 全新電動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