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看上 Toyota!力拚加速量產首款 Apple Car

2021/09/04 08: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Apple、Toyota

蘋果為了加速進軍汽車工業,據海外消息來源指出,蘋果正在積極布局供應鏈,開始拜會各產業的龍頭代表,分別向重日本 Toyota、韓國 SK 集團與 LG 電子技術,要來加速量產蘋果首款汽車。

蘋果為了在電動車市場摻上一腳,準備找來汽車工業豐田龍頭集團。

關於蘋果開始拜會各龍頭企業傳言,均未受到當事人證實,不過海外多數媒體都掌握不少消息,蘋果有意找來 Toyota、韓國 SK 集團與 LG 電子成為合作夥伴,共同解決供應鏈、製造問題,為量產蘋果第一輛電動車做準備。

為了解決電動車最重要的電池供應與製造技術,蘋果首先看上豐田在汽車工業擅成的電氣化技術,有了 Toyota 成為有力靠山,據傳能讓蘋果在三年內推出第一款量產汽車。

傳言蘋果希望在 2024 年之前推出首款汽車,時間點比之前業界預測的早上許多,因此極需開發全新的供應鏈才能供應製造,為此找尋有力的專業夥伴,是最省力、省成本方法。

隨著歐洲即將實施七期排放與美國要求大幅提高純電車市佔率,各品牌都開始著手布局電動車規劃與供應鏈,好應付未來全球市場的大量電動車需求,蘋果正也是看上這股純電商機,要先求市場卡位,拚量產電動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