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 慕尼黑車展:新車三連發!M.Benz 全新焦點作品預告登場

2021/09/04 11:2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2021 德國慕尼黑 IAA 車展將在今年 9 月 7 日開幕,M.Benz 為車展準備了新車驚喜,預定發表 EQ 純電家族第二款全新房車,官方悄悄公布 EQE 局部圖,設計相當前衛、大膽,論氣勢、豪華一點都不輸已發表過的旗艦電動房車 EQS!

官方釋出三輛新車預告,依輪廓推測,左上角為 EQS SUV、中間為 EQS,而 EQE 則在右上角。

今年 IAA 車展首度移師到德國慕尼黑舉辦,在疫情稍微趨緩之後,各品牌可是摩拳擦掌,準備在車展大秀新車一番,M.Benz 準備在車展帶來 EQS、EQS SUV、EQE 這三輛新車,全新 M.Benz EQE 就是焦點之一。

M.Benz 原廠槍先釋出廠照,車尾採用貫穿一體式尾燈設計,帶來相當高的辨識度。

EQE 全新電動車雖與熟知的 E-Class 有不少關聯,車身尺碼與 E-Class 相近,但 EQE 並非只是單純的 E-Class 電動版,首先外觀擁有截然不同的電動家族特徵,EQE 被賦予 EQ 家族相當前衛、跑格化設計,彷彿就像小一號的 EQS。

內裝向 EQS 看齊,質感、豪華表現都有上乘水準。

在內裝上,EQE 與 EQS 都配有 Hyperscreen 新系統,Hyperscreen 由 Gorilla Glass 玻璃 OLED 曲面液晶螢幕構成,涵蓋駕駛、中控台、副駕駛座,並具備 AI 自主化學習、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是一輛相當聰慧且豪華的新電動房車。

動力尚待官方公布,預計有 72kWh、90kWh 兩種電池版本,續航力約在 500~600km 左右。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