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裝車噪音擾民 大園警、環保局攔查80車取締12件違規

2021/09/04 13:20 文/記者鄭淑婷    圖片來源/大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市大園及觀音區台 15 線、台 61 線及台 66 線快速道路,每逢假日深夜及清晨時段,經常有改裝車輛聚集競速,令居民不堪其擾,大園警分局今天凌晨在台 61 沿線平面道路及匝道口設置多個路檢點,並結合桃園市政府環保局聯合稽查,總計攔查 80 輛汽機車、取締 12 件違規,其中有 2 件酒駕、2 件噪音超標、6 件違規改裝排氣管。

改裝車噪音深夜擾民,大園警、環保局台61線攔查80輛汽機車、取締12件違規。(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警方表示,轄內台 15 線、台 61 線及台 66 線快速道路,因路寬又直,常有改裝車聚集競速,因此不定期規劃取締勤務,今天凌晨 0 至 4 點在台 61 線沿線的沙崙油庫、許厝港、桃科交流道等平面道路及匝道口實施封鎖路檢,取締汽機車違規行為,並結合環保局在大潭電廠附近設置路檢點,針對改裝車噪音加強攔檢稽查。

大園警方表示,總計攔查 80 輛汽機車,舉發闖紅燈 1 件、機車不依車道行駛 1 件、酒駕 2 件及噪音超標 2 件,另查獲違規改裝排氣管 6 件,將通報監理單位召回檢驗。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