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兼具 SUV 行李箱空間與房車穩定性!多款旅行車近期搶攻台灣市場

近期的台灣旅行車市場有點熱鬧,像是日系代表的 Mazda 6 Wagon,今年就以黑艷版車型再一次吸引車迷注意,採夠用的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不過換上 19 吋礫黑鋁圈、礫黑車外後視鏡,若是選擇非黑色車身,還可營造出雙色感受。

Mazda 6 Wagon 上市一段時間,近期以 2.0 黑艷版再次喚起車迷注意。

另外 Mazda 6 Wagon 原有的高質感的優雅內裝,522L 行李箱空間還可搭配後座傾倒,車內有專屬酒韻紅真皮座椅,搭配原有的 HUD、雙電動座椅、還有同級少見的通風座椅,在大改款新車發表之前,在品質與配備上都達到相當穩定的狀態。 

Kia 也首度導入旅行車,即將推出的 Ceed SW,以 VW Golf Variant 等中型旅行車為對手,先以 100 輛來試試台灣水溫,雖然是韓國品牌,但生產組裝全都是在歐洲的斯洛伐克工廠,你可以說它根本是個去歐洲留學的韓國人。車內直接升級數位儀表板,以及電動尾門,便利性更好。加上 100 輛的限量魅力,開在路上相當有獨特感。

首批 100 輛的 Kia Ceed SW,是 Kia 在台灣首次導入旅行車的車款

Skoda 則是終於要開賣新世代 Octavia,除了 Sedan 房車車型,Combi 旅行車更是銷售主力。在 48V 輕油電動力、全新內外觀的設計升級,在自家集團 VW Golf Variant 八代較早上市的情況下,兩者演出兄弟鬩牆戲碼,一向都會有驚艷早鳥價的 Skoda,或許這次也可以期待 Octavia Combi 是不是又會有相當具競爭力的價格。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果然是 1.8T 渦輪!Subaru Outback 日本亮相

Honda Fit 大改款為何沒在東南亞上市?外媒找到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