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闖 ETC 逾 200 次不繳錢 嘉義分署追車查封不繳將拍賣

2021/09/09 17:45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葉姓婦女自去年元月起,積欠牌照稅、高速公路 ETC 費用罰鍰等共 215 件,合計 8 萬 5478 元(其中 ETC 部分即有 209 件 6 萬 8147 元),經通知不繳後,被鎖定為追查扣車對象,昨天遭嘉市財政稅務局以車牌辨識器查獲欠稅車輛後,通知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派員到場強制拖吊扣車,葉婦若仍不繳納,嘉義分署將查封車輛法拍抵繳欠款。

葉婦 HONDA 欠稅車輛被查封。(嘉義分署提供)

葉婦 103 年份白色本田(HONDA)車輛昨被嘉市財政稅務局人員查獲,停放在嘉市德安路僑平國小前,隨即通報嘉義分署會同派出所員警到場協助,當場查封車輛,並將車輛拖吊至嘉義分署保管處所。 

葉婦接獲通知到場時,還態度不佳,表示因經濟困難,堅持每月只能分期繳納 3 千元。

葉婦若仍不繳稅,嘉義分署將查封車輛法拍抵繳欠款。(嘉義分署提供)

嘉義分署表示,經衡量葉婦欠繳納費用年度係去年元月迄今,欠繳案件達 215 件,移送前皆有合法通知,移送嘉義分署執行後,也通知葉婦多次,但葉均不予理會,且該車輛行駛於國道次數頻繁,視國家公權力為無物。

葉婦因未能符合分期規定,因此該車輛將排定在 10 月 5 日全國各分署聯合拍賣日,依法定程序進行拍賣以抵繳所欠稅費。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顧福斯反對!中國車廠新車再次抄襲金龜車

德國馬牌推最新環保胎 輪胎瘦身 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