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下週推 GR Sport!海外 Toyota Corolla Cross 運動版先曝光

2021/09/10 09: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Toyota

台灣準備在 9 月 13 日推出 Corolla Cross GR Sport,不過泰國市場率先一步派出 Modellista 新車,兩國版本均是訴求年輕運動化車型,引起不少改裝車迷討論。

這輛 Corolla Cross 可說是經過原廠改加持,外觀散發出相當霸氣的氣勢。

台灣 Corolla Cross GR Sport 登場在即,目前重點外型方面尚無進一步資訊,不過可先來看看泰規版本的 Modellista Corolla Cross 聞香一下。新車出自豐田御用 Modellista 品牌改裝廠之手,經過原廠認證開發,在密合度自然沒話說,賦予更多「爆龜」空力套件妝點,讓這位 Corolla Cross 氣勢十足。

透過特殊空力套件改裝,造型變得厚實有型,把休旅車該有的肌理感給詮釋出來。

外型採用分層設計的前保桿,水箱護罩以金屬素材點綴,側裙、後保桿均採用較銳利的線條設計,整車看起來相當魁梧,比起標準款的斯文形象,這輛新車給人相當犀利侵略感氣息。

台灣市場準備在下週 9 月 13 日為 Corolla Cross 發表 GR Sport,同樣也是主打運動化車型,由豐田 GR 團隊參與設計、開發,台灣、泰國不約而同為 Corolla Cross 新寵兒推出運動化車型,來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