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第四代台灣上市!汽油版售價降 2 萬

2021/09/10 14:16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Honda 今年的全新大改款 Fit,今天以線上發表會方式呈現,公布最重要的售價部分。

Honda Fit 第四代售價

1.5 汽油:74.9 萬元(較預售價降 2 萬)

1.5 e:HEV 油電:預售價 86.9 萬元(12 月公布)

這裡看 Honda Fit 第四代相片集

台灣引進的 Honda Fit,走日規車型,而非過往的亞大規。

台灣販售的第四代 Fit,走日規設計,車頭靈感來自人類好朋友的柴犬造型,搭配類電動車的無水箱護罩設計,標配 LED 頭燈、LED 日行燈,捨棄過往的運動外型,這次則改為走可愛風。而兩側的三角窗也讓駕駛沒有機會,再以 A 柱會擋視線來推託。

車外到車內全都與前一代毫無關聯,車內標配 TFT 數位儀表板、Brake Hold、電子駐車鍵,方向盤則採雙幅設計,造型與 Honda e 電動車極為相似,座椅則是 G Frame 體感舒壓半織半布材質,強調是一組 45 分鐘開車都不會感到疲憊的舒適座椅。

全新的車室規劃,完全看不到前一代的影子。Honda e 相仿的雙幅方向盤、電子駐車都是標配。

中控則配置一組類似平板電腦造型的觸碰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藍牙等。後座繼續維持大空間賣點,並繼續支援 Ultra Seat 魔術座椅,可將後座椅面抬起,後座地板可擺放小摺車等物品。

這一代的 Fit,也標配 Honda Sensing,內含 ACC、FCW、CMBS、LDW、LKAS 等。

1.5 升的地球夢技術引擎,在節能表現上比前一代更出色。

汽油版動力部分,採 1.5 升地球夢技術 DOHC 雙凸引擎,最大馬力 121 匹,最大扭力 14.8 公斤米。平均油耗為 17.9km/l。

年底還會有 e:HEV 油電動力車款,在汽油版的配備基礎上,另外新增膝部氣囊、BSI 盲點偵測警示、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M7 傳即將停售!納智捷證實

Lexus UX 新年式車型編成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