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新年式車型編成公布!油電版升級中控螢幕反而降價

2021/09/10 13: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從去年底接手 Altis 神車寶座的 Toyota Corolla Cross,下週一將推出 GR Sport 車型,不過再次之前,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先進行 Corolla Cross 車型編成的售價調整,其中油電車型調降 1 萬元,汽油車型則是調漲 1-2 萬元不等。

Toyota Corolla Cross 新年式車型編成的售價調整,汽油版漲價,油電版降價。

Toyota Corolla Cross 新年式售價

汽油安心:77.5 萬元(漲 1 萬)

汽油豪華:81.9 萬(漲 2 萬)

汽油尊爵:87.5 萬(漲 2 萬)

Hybrid 豪華:86.5 萬(降 1 萬)

Hybrid 尊爵:90.9 萬(降 1 萬)

Hybrid 旗艦:97.5 萬(降 1 萬)

價格調整,配備也小幅調整。像是原本 8 吋 WiFi 中控螢幕主機,升級為 9 吋 WiFi。另外 ACC 主動車距維持,也升級成全速域。其他則維持原來配置。

不過眾所期待的 Corolla Cross GR Sport,尚未出現在 Toyota 台灣官網上,須等到週一發表會當天才會得知相關配備及車型編成。

由於今天是 Honda Fit 第四代發表會,其 e:HEV 油電車預售價 86.9 萬元與 Corolla Cross 的 Hybrid 豪華接近,推測應是和泰汽車刻意在今天出招,不讓 Fit 有分食的機會。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M7 傳即將停售!納智捷證實

不顧福斯反對!中國車廠新車再次抄襲金龜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