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車款遭捕獲!定位新一代 Fabia 四門版本

2021/09/14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近年 Skoda 的新車一波接一波,近日原廠又準備推出一款全新車款,外媒《Carscoops》在捷克拍攝到偽裝測試車,屬於轎車形式,並命名為 Slavia,將和全新登場的 Fabia 共享 MQB A0 平台打造,預計今年底亮相。

Skoda 全新車款 Slavia 測試身影在歐洲被拍到,預計今年底登場。

事實上 Slavia 這個名稱早在 2020 年就已經出現,是由 Skoda 職業學校學生設計的年度作品,以 Scala 改造而成的敞篷車,但這次正式用於量產車款上,則是定位為轎車,預計取代 Rapid 的試場位置。

Slavia 將和新一代 Fabia 採相同平台,車頭設計也很相似。

外媒指出,Slavia 可以視為新一代 Fabia 的轎車版本,不過車身更長,行李廂更大,類似於 Volkswagen 推出的 Virtus,也就是 Polo 的四門版本,雖然是在歐洲進行測試,但外媒表示,會主攻印度市場。

Slavia 的整體輪廓和 Volkswagen Virtus 相似,產品定位上也類似。

雖然測試車被大量偽裝貼紙覆蓋,但車頭可以看出和新一代 Fabia 相似的前大燈與水箱護罩,而整體輪廓以及一路到車尾的線條,都和 Volkswagen Virtus 相似,外媒推測車身尺碼也會差不多。

動力配置上,則預期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可以輸出 95 匹最大馬力或 110 匹最大馬力,透過五速或六速變速箱,另外有望出現七速 DSG 手自排,頂規則會有 1.5 升四缸渦輪,能帶來 150 匹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