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新 CX-5 正式登場!全車系標配全時四驅

2021/09/15 09: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傳聞後驅 + 直六引擎的新一代 CX-5 還要再等等,小改款車型率先問世,外觀方面進行微幅改動,同時導入 2.5 升渦輪動力,最重要的是,全車系標配全時四輪驅動,原廠更預告,未來所有跨界與 SUV 都會標配 AWD 系統。

【Mazda 小改款 CX-5 相片集】

新款 Mazda CX-5 正式登場,全車系都標配全時四輪驅動。

小改款 CX-5 針對車頭、車尾進行小修飾,目光焦點放在新 LED 頭燈組,內部採用雙 L 型燈條,相當神似現今 BMW 常用設計語彙,而前保桿造型則是源自新 Mazda 3 設計,讓 CX-5 視覺看起來年輕不少。

外觀上針對水箱護罩、前後保桿以及頭尾燈組進行更動。

車尾變化不大,同樣針對燈組進行修飾,採用燻黑式的 LED 尾燈,提高視覺對比,燈組內部換上新設計導光條,來與車頭燈呼應。另外渦輪車型會與其他車型略有不同,外觀加入黑色飾板、內裝則有紅色元素點綴。

渦輪車型內裝還加入紅色元素進行點綴。

另外此次小改款中,最重磅的消息是將 AWD 全時四驅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同時未來從最入門的 CX-3 到 CX-9 等跨界車與 SUV,都會比照辦理,也就是類似於 Subaru 的操作方式,Mazda 解釋是為了提供車主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

隨著小改款 CX-5 曝光,先前不少外媒捕獲的 Mazda SUV 測試車,幾乎可以排除第三代 CX-5 可能性,這款全新休旅車主角推測是 CX-50,將搭上品牌新開發的直六缸引擎與 FR 後驅平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