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排同場現身!新年式 Ford Focus 正式發表

2021/09/15 14:0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福特六和

福特六和於今〈9/15〉發表新年式 Ford Focus,主要針對主力的四五門 ST-Line 車型推出 Lommel X 與 Active EcoBoost 182 任性版,換上新式 LED 頭燈與輕量化鋁圈做為賣點,另外趁著新年式 Focus 發表之際,四代手排 Focus ST 一併登場現身,把主角光環搶去不少。

四五門 ST-Line Lommel X 與 Active EcoBoost 182 都換上「旭日之刃」LED 頭燈組。

全新 LED 頭燈組成為新年式外觀特徵,內部含有高階的安全照明性功能。

原本美夢、成真版等車型維持不變,新年式針對主力 ST-Line 推出 Lommel X 版,四五門 ST-Line Lommel X 換上全新的「旭日之刃」LED 頭燈組,具備 Dynamic 智能動態照明系統,包含 AFS 主動轉向、AHB 自動遠光燈、智能防眩遠光、動態多光型照明等多項功能,為夜間行車視野多一份安全把關。

由德國生產的 18 吋輕量化鋁圈,原廠另有提供舊有車主改裝升級方案,舊車主可回廠詢問。

另一外型重點為 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門操刀設計 18 吋鋁圈,為四五門 ST-Line Lommel X 專屬配置,採旋壓輕量化設計,與舊款相比,整體為車身減重 8kg 之譜,多少能為性能加速上帶來幫助。

傳得沸沸揚揚的手排Focus來了,採6速變速箱搭配2.3升渦輪引擎。

趁著國產主角新年式 Focus 發表之際,進口手排 Focus ST 驚喜同場現身,動力採用 2.3 升渦輪引擎,配上 6 速手排變速箱,繳出 280hp/42.3kgm 最大動力,5.7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據原廠表示,首批限量 30 輛已銷售一空,正在與原廠積極爭取更多配額。

手排 Focus ST 能支援 ACC 智慧定速跟車,並多了彈射起步功能。

配備、懸吊與自排款相當,因變速箱結構不同,先前為了保護自排變速箱取消的彈射起步功能,提供在手排 Focus ST 身上,讓車主享受手排車特有操駕樂趣外,還多了熱血的彈射起步模式。

Focus ST-Line Lommel X 92.9 萬元
Focus Active EcoBoost 182 任性版 89.9萬元
Focus ST 手排 138.8 萬元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