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經典 GTO 新一代概念設計登場!有望以 Fairlady Z 為基礎復活

2021/09/19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過去 Mitsubishi 擁有相當多經典車款,包括 GTO、Evolution 系列和 Galant 等車,但如今都已經消失,近日外媒《Carscoops》釋出一組 GTO(也稱 3000GT)的非官方概念示意圖,甚至有望以 Fairlady Z 為基礎打造。

三菱經典跑車 GTO 自 2001 年停產,外媒近日釋出新一代車型預想圖。

從最新釋出的 GTO 預想圖來看,外觀充滿未來感,擁有全新設計的車頭,透過兩側一路延伸到 A 柱的線條,搭配頭燈組,前保桿則充滿超跑感,整體車身線條採水平樣式,加上側裙、擴散器等組成。

外媒認為 GTO 有望藉由 Nissan 新一代 Fairlady Z 重新復活。

至於動力配置上,由於能分享 Renault-Nissan 聯盟資源,外媒推測新一代 GTO 將可以藉由全新 Nissan Fairlady Z 重新復活,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能輸出 400 匹最大馬力與 48.4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建立在優化後的 FR-L 後驅平台上。

另一種說法則是電氣化,先前曾傳出 Mitsubishi 正在開發性能更強悍的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透過 PHEV 的電動馬達輔助結合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將能創造出性能不俗的新車,並且是採全時四驅配置。

三菱 GTO 在 90 年代初期,屬於東洋跑車四大天王之一。

三菱 GTO 在 1990 年重返車壇後,前後經歷 4 次小改款,最終在 2001 年停產,許多車迷都希望原廠能再度推出,不過現階段 Mitsubishi 並未有復活旗下經典跑車的計畫,重心都擺在開發 SUV、CUV 等「市場利潤」較大的車款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