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性能旗艦 LC F 問世有變數!專利商標現況露端倪

2021/09/20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目前 Lexus 旗下的大型雙門跑車 LC,是品牌針對 M.Benz S-Class Coupe 以及 BMW 8-Series Coupe 等車所推出的車款,先前更傳出 Lexus 要開發 LC F,具備更加強悍的性能表現,但近日卻傳出專利商標已遭取消,可能無緣問世。

Lexus LC 一直傳出會推出性能旗艦 F 車型,但近日外媒透露,問世可能性極低。

自從 Lexus 推出 LC 車系後,就不斷傳出 LC F 旗艦性能車的消息,同時原廠也在 2017 年註冊 LC F 專利商標,讓這項傳聞引起更多討論度,但近日外媒《Lexus Enthusiast》發現,該商標因未遞件更新而遭到取消。

Lexus 先前註冊的 LC F 商標已經遭取消。

從專利商標取消來看,基本確定 LC F 不會問世,而 LC 性能旗艦依舊由 LC 500 擔綱,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能帶來 470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3.5 升 V6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動力選項。

雖然 LC F 推出可能性已趨近於零,但原本預計搭載的全新 V8 雙渦輪引擎,仍有望登場,能輸出約 670 匹的最大馬力,未來預期會出現在 IS F 或是 LS F 上,與 Mercedes-AMG S63、BMW M8 等競爭對手比拚。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