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款銷售暴漲台灣新車 其中一款成長破 7 倍!

Skoda Kamiq

1-8 月累積銷量:1,794 輛

較去年同期成長:410.5%

Skoda 今年表現依然出色,8 個月累積銷售逼近 6000 輛,其中表現最出色的就是去年 6 月上市的 Kamiq,雖然訴求小休旅,空間表現卻比預期來得更好,夠用的 1.0T 與 1.5T 雙動力選擇,以及 100 萬以內,幾乎與國產休旅相近的價格帶,成為 Skoda 今年賣最好的車款,還勝過老大哥 Kodiaq 與二哥 Karoq。 

Skoda Kamiq

M.Benz GLA

1-8 月累積銷量:1,608 輛

較去年同期成長:319.7%

去年推出的 GLA 第二代,擺脫第一代類似加高的掀背車產品設定,車高一口氣增加 10 公分,加上更長的軸距,讓 GLA 立刻升等成空間表現更好的小休旅,在品牌魅力,以及新世代 NGCC 平台加持下,GLA 180 與 GLA 200 的車型都相當受歡迎。

除了這 4 款車之外,還有幾款也是成長驚人的車款,像是今年第一季推出的 Toyota Sienna,今年累積 605 輛,比去年同期成長 360.1%。Skoda Karoq 今年累積 668 輛,比去年同期成長 369.1%。Audi Q3 今年累積 520 輛,比去年同期成長 231.1%,都是漲幅相當驚人的車款。

【最易入手電動車來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復古造型電動機車 10 萬有找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又下場比賽!原因卻非為了奪冠

Gogoro 確定赴美上市!明年 Nasdaq 掛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