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話題跨界 7 人座休旅!新一代 Honda BR-V 登場亮相

2021/09/22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海外 Honda 發表最新第二代 BR-V,它的前身為 N7X 概念車,外型導入本田新世代家族語彙,與 HR-V 有著相似設計元素,透過大改款技術持,讓擁有 3 排 7 人座設定的 BR-V,再度引起不少話題。

新一代 BR-V 揉合本田新家族語彙,外型看起來更時尚。

Honda BR-V 是本田在海外相當熱銷車型,具備不俗的車室空間,以及擁有 3 排 7 人座椅設定,是一輛輕巧型的跨界 SUV。外觀承襲新一代 HR-V 風格,擁有精緻時尚的多點式 LED 頭燈組,配上碩大的水箱護罩,讓新一代 BR-V 氣勢十足。

尾燈面積特別放大,讓夜間行車辨識度得到提升。

BR-V 尺碼約在 4.5 米左右,車尾採用流行的 3D 尾燈組,賦予厚實的鈑件設計與線條處理,讓新 BR-V 擁有不錯的肌理氣息。底盤高度特別拉高,離地高度達到 220mm,可帶來輕度越野樂趣。新 BR-V 仍是訴求 SUV 外型融合 MPV 的舒適空間為最大特點。

內裝配置實用,且擁有容納 7 人座是 BR-V 最大賣點。

內裝經過重新設計一番,神似現行第五代 CR-V,BR-V 雖屬於較入門的跨界 SUV 產品,但配備上可不馬虎,中控 7 吋多媒體螢幕,能支援便利的手機娛樂連結,並擁有 Keyless 功能,能遠端遙控車上空調,此外安全性提升不少,首次納入 Honda Sensing 系統,整合 ACC 定速跟車、車前預警碰撞防護等重點功能。

與新 City 採用 1.5 升 NA 引擎,與優化過的 CVT 變速箱做搭配,有效提升節能、性能表現,繳出 121hp/14.7kg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