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新車可靠度調查,Lexus 四連霸達成

2015/03/01 10:4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希望乘坐自己的愛車時,可完全依賴車上的所有設備,不管是性能或者是科技配備,美國著名研調公司 J.D. Power 發佈一項針對新車購入 3 年內的可靠度調查報告,發現凌志(Lexus)汽車拔得頭籌,拿下本次調查的最佳成績,而菲亞特(Fiat)汽車則處在落寞的最後一名。

美國著名研調公司J.D. Power發佈一項針對新車購入3年內的可靠度調查報告,發現凌志(Lexus)汽車拔得頭籌,拿下本次調查的最佳成績。(圖片來源/Toyota)

市調公司 J.D. Power 發佈這項名為 VDS(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車輛可靠度的調查報告,與 SSI(Sales Satisfaction Index)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CSI(Customer Service Indication)服務滿意度調查皆是重要市場調查指標,報告中顯示,車用電子系統儼然成為影響車主對於產品可靠度的重要關鍵,其中以藍牙系統的配對及連線,與內建語音系統的準確度,是最為車主評量的重要關鍵。

市調公司J.D. Power發佈這項名為VDS(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車輛可靠度的調查報告,與SSI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CSI服務滿意度調查皆是重要市場調查指標。(圖片來源/J.D. Power)

另外,引擎與變速箱等動力性能也是調查的主要重點,有近 3 成的車主回報換檔不順或是換檔粗糙的問題;另外,前 10 大問題點中,就有 6 項歸類為設計問題而不是瑕玼或故障,最多的問題來自於外觀、引擎變速箱、娛樂及導航系統,評鑑的方式以平均每百輛產品所面臨問題數 PP100 做為指標,指標數字越低,代表車輛的問題點越少、可靠度越高。

車主最多的問題來自於外觀、引擎變速箱、娛樂及導航系統,評鑑的方式以平均每百輛產品所面臨問題數PP100做為指標。(圖片來源/Lexus)

檢視 VDS 調查報告,隸屬於日本 Toyota 集團的 Lexus 表現最為出色,連續 4 年奪得冠軍,其 PP100 指數僅 89,拿下亞軍的則是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GM)旗下的 Buick,其 PP100 指數為 110,Toyota 則是以 111 問題點拿下第 3 名位置;其中,以 Toyota 集團與 GM 集團的表現最好,Toyota 旗下有 3 個品牌進入前 10 名,分別為 Lexus、Toyota,以及 Scion,而 GM 則是有 Buick、Cadillac、Chevrolet 等 3 品牌入圍前 10 名,而義大利 Fiat 則慘落在最後一名。

隸屬於日本Toyota集團的Lexus表現最為出色,連續4年奪得冠軍,其PP100指數僅89,拿下亞軍的則是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GM)旗下的Buick。(圖片來源/J.D. 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