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法拉利嗎?執行署台中分署拍賣3名車 瑪莎拉蒂3折起標

2021/09/25 12:55 文/記者張瑞楨    圖片來源/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地檢署委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將於本月 29 日拍賣三輛豪車,包括有「移動藝術品」美譽的法拉利 F12 Berlinetta,新車價為 1761 萬元起,起標僅 646 萬元起標,另一新車價 855 萬元起的 Maserati(瑪莎拉蒂)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雙門跑車,是 2015 年出場,起標價為新車價的三折,從 194 萬元起標,該署強調,「隆重登場!機會錯過不再」。

這輛法拉利F12 Berlinetta,有「會移動的藝術品」美譽。(記者張瑞楨翻攝)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指出,受中檢囑託,以兼採通訊投標與現場投標方式,於 9 月 29 日上午 10 時 30 分辦理三輛進口車變價拍賣,地點在台中分署中庭廣場(臺中市西區建國北路二段 100 巷 16 號),歡迎民眾屆時到場搶好康。

台中分署表示,本次變價物中,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素有會移動的藝術品美譽,可能也是法拉利堅守自然進氣最後的戰神,目前在歐美二手市場,此車「中古車價不跌反升」,值得購買收藏,這次變價車輛為 2015 年出廠、里程數僅為 1 萬 2572 公里,原車主珍藏在家中,甚少外出行駛,而且最低投標價為 646 萬元(保證金 270 萬元),即可擁有新車價要價 1761 萬元起的法拉利名車,幾乎每一公里即降價 886 元,買來相當划算。

另一輛 Maserati(瑪莎拉蒂)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雙門跑車,三叉戟徽飾引人注目,出廠新車價 855 萬元起,最低投標價為 194 萬元(保證金 80 萬元),不到新車價 3 折,此車為 2015 年出廠、里程數 3 萬 7248 公里,引擎為 4.7 V8 自然進氣引擎、6 速自手排變速箱、460 匹最大馬力,擁有迷人的聲浪與飽滿動力,值得喜歡賽車型的人購買。

最後一輛是 BMW 118i,是本次最容易入手的「入門車款」,新車出廠價 166 萬,拍賣車輛里程數僅 2 萬 6051 公里,最低投標價更只需 53 萬元(保證金 22 萬元),同樣為 2015 年出廠的 118i,這一台的 CP 值非常高,買給另一半當代步車,或接送小寶貝的移動城堡,物超所值,買到賺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