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與 Google 搭上線!搶推次世代車載系統

2021/09/25 16:1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Google

朝未來車載系統布局,今年初 Toyota、Mazda、Suzuki、Subaru、Daihatsu 聯手開發新世代系統,Honda 亦不甘示弱開始找尋合作對象,近來終於有好消息傳出,Honda 宣布與 Google 展開合作,於明年出產的新車,將配有雙方合作新生代車載系統。

對比歐洲品牌,車載系統仍是日系車較為弱勢之處,因此讓許多日系大廠放下成見,互相合作開發次世代系統,在 Toyota、Mazda、Suzuki、Subaru、Daihatsu 聯盟之後,Honda 與 Google 搭上線搶推新生代車載系統。

Honda 看上 Google 掌握豐富的智慧手機資源,請來 Google 開發汽車專屬的 APP 軟體。

事實上,Google 不是第一次與車廠合作,除了新夥伴 Honda 之外,目前正與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Ford、Volvo 等車廠合作中,均是協助車廠開發未來車載系統。

Honda 官方表示,為了加深手機與汽車的連結性,將透過 Google 開發更多汽車專用的 APP 軟體,並整合在車載系統中,在未來的 Honda 新車中,車載系統娛樂、功能性能媲美智慧手機,減少開車使用手機造成的交通意外。

於 2022 年開始,北美 Honda 新車將會搭載這套新系統,其他地區之後會慢慢跟進。

Honda 與 Google 開發的次世代系統,將在明年開始陸續安裝在 Honda 新車上,首波先供應北美地區,之後亞洲、歐洲、日本都在原廠計畫中。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