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新款 Focus 內裝導入 10 吋螢幕!車頭造型有極大變動

2021/09/26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預計今年底就會登場的小改款 Ford Focus,目前五門、旅行車、ST、四門款都已陸續曝光測試車身影,近日最新的外觀預想圖出爐,同時外媒指出,內裝將換上更大觸控螢幕與最新多媒體系統。

Ford 小改款 Focus 最新預想圖出爐,車頭有明顯改動。

根據外媒《Kolesa.ru》釋出的最新預想圖來看,最明顯的改動在車頭,一改過去類似雷神之槌的日行燈,而是採環繞造型,水箱護罩較為寬扁,形狀也不像現行版本的六角形,並且內部並非蜂巢狀,而是類似波浪狀設計。

內裝預計比照中國小改款樣式,導入更大觸控螢幕與新多媒體系統。

內裝鋪陳上,外媒表示,最重要的是導入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尺寸預計為 10 吋,採用懸浮式設計,並且加入 SYNC 4 影音娛樂系統,同時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則會繼續搭載,由 Co-Pilot360 提供半自動駕駛服務。

動力可能是這次改款重點,部分市場除了會出現新的四缸引擎外,歐洲預計採用更省油的插電式動力,源自 Kuga PHEV 身上的 2.5 升插電油電引擎,具備長時間的純電行駛,能讓小改款 Focus 獲得更理想的節能實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