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方向燈指向相反方向?Mini 解釋:致敬英國國旗!

2021/09/26 13:2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一般看到前車方向燈哪邊亮起,就代表要往哪邊轉彎,但近日外媒卻表示,有一家車廠的方向燈卻容易讓人誤解,答案就是 Mini,其方向燈像是箭頭,卻指向相反方向,對此 Mini 還出面進行解釋。

根據外媒《Jalopnik》報導,發現 Mini 的方向燈看起來像是箭頭,但指的方向卻與要轉方向相反,更有國外網友貼文諷刺「Seriously?(你是認真的?)」,而針對這種情況,Mini 更是專門回應,避免消費者誤解。

原廠表示,Mini 尾燈是以英國國旗作為設計元素,用來突出品牌傳統,已經使用一段時間,關於方向燈的問題,當駕駛完整看到車尾時,就會完全理解前車要轉的方向,而且並未收到車主對此有任何疑慮。

Mini 旗下採用英國國旗是樣的尾燈組,被發現在打方向燈時,會造成誤會。

其實 Mini 方向燈的問題,早已有許多車迷討論,但這是首次被外媒直接點出,甚至原廠親自出面解釋。而且被特別點出後,也讓 Mini 的反向箭頭方向燈更加顯眼,引起更多討論度。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