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前驅新平台七人座!Toyota 新一代跨界 MPV 預計今年問世

2021/09/28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Honda

Toyota 今年正在籌備新一代 Avanza 跨界 MPV,結合 SUV 流線外型與 MPV 乘坐空間為最大,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 Avanza 將在今年 11 月亮相,同時不排除會在同集團的 Daihatsu 推出雙生車型。

Toyota Avanza 擁有優秀的載重能力,在東南亞市場相當吃香。

初代 Toyota Avanza 於 2003 年問世,在東南亞市場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與 Honda BR-V 有著相近的產品定位,都是以 SUV 結合 MPV 類型的跨界產品。新一代 Avanza 將搭載集團最新的前驅平台,並強調不俗的三排七人座乘載空間。

2017 年 Daihatsu 發表的 DN Multisix 概念車,被譽為下一代 Avanza 前身。〈此為 DN Multisix 概念車。〉

新一代 Avanza 將交由 Daihatsu 品牌操刀開發,除了有 DNGA 新平台加持,外型設計預計由當時的 DN Multisix 概念車演變而來,車身尺碼約在 4 米 3 左右、軸距為 2 米 6。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 Honda BR-V 才剛在 9 月作正式發表,新一代 Toyota Avanza 傳出將在 11 月現身,這兩位門當戶對的敵手關係,雙田新生代跨界產品將掀起一股 MPV 熱潮。

新 Honda BR-V 近來剛剛問世,同樣擁有三排七人座設定,受到不少全球車迷關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