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在台第一款電動車發表!UX300e 以 170 萬元有找搶市

2021/09/29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台灣的第一款純電動車來了!首發的 UX300e 今天正式發表,採單一車型販售,豪華版售價為 169.9 萬元,年販售預計 200 輛。

這裡看 Lexus UX300e 相片集

Lexus 首款電動車 UX300e 在台灣上市。

這款車是 Lexus 首款電動車,以 UX 車型為基礎,紡錘型水箱護罩、L-Shaped 箭矢型日行燈、空氣力學車身、120 顆 LED 的尾燈。不過外觀的專屬配置,像是 ELECTRIC 銘板、車尾充電孔、專屬低風阻鋁圈。 

內裝配置部分,導入 LC 的線傳排檔桿,另外標配手機無線充電、Smart Access 智慧型車門啟閉控制系統、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除了有雙前座冷熱通風座椅,連後座椅都具備加熱功能。

LC 的線傳排檔桿、手機無線充電與雙前座冷熱通風座椅都是標準配備。

50 分鐘可從 0% 充電到 75%,快充規格為 CHAdeMO。

動力部分,電動馬達輸出的最大馬力為 204 匹,30.6 公斤米扭力,7.5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鋰離子電池容量為 54.35kWh,最高續航力可達 368 公里,快充模式下 50 分鐘可從 0% 充電到 75%,快充規格為 CHAdeMO。

另外還導入 ASC 動力聲浪控制系統,可以根據行駛狀況調整音頻與聲浪。UX300e 提供 EV 動力電池 8 年或 16 萬公里保固。

↓↓這裡看 Lexus UX300e 完整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