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官網公布 UX 新年式資訊!Hybrid 油電動力強化

2021/09/30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Lexus 正式發表首款電動休旅 UX 300e,而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隨即在官網公布新年式 UX 車系的更新資訊,除了加入 UX 300e 之外,汽油車型編成也有改動,同時油電動力方面也做出調整。

Lexus 新年式 UX 車系編成進行調整,汽油動力僅剩 3 車型。

首先在汽油動力的車系編成上,新年式 UX 取消 UX 200 F Sport 版本,保留更高階的 UX 200 F Sport 勁化版,汽油車型分別是菁英版、菁英 Plus 版以及 F Sport 勁化版,售價依序為 139.9 萬、143.9 萬以及 165.9 萬元,導致中階與頂規車型之間出現 26 萬元的巨大落差。

至於油電動力的 UX 250h 則是單一車型設定,新年式售價為 149.9 萬元,其中原廠針對油電系統進行優化,所搭載的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綜效輸出表現,由原本的 178 匹綜效馬力提升至 184 匹,性能提升的同時,油耗表現仍維持 21.7km/L 水準。

新加入的 UX 300e 標配 BSM 盲點偵測系統、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以及 RCTB 後方車流煞車輔助系統。

配備方面,UX 車系原本標配的 BSM 盲點偵測以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在 2022 年式車型已取消,只有新發表的 UX 300e 車型標配 BSM 盲點偵測系統、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以及 RCTB 後方車流煞車輔助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