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進口搶今年最後壓軸!台灣第四季新車預告陣容精彩

2021/10/0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台灣新車來到第四季尾聲,眾多品牌百花齊放,許多重點車安排搶年底前上市做壓軸,有休旅、國民掀背甚至純電車通通都有,為第四季新車增添許多可看點。

小改款 Jaguar F-Pace SVR-10 月 5 日

Jaguar F-Pace 家族最強的 SVR 版本即將登場,在 Jaguar 即將轉型成純電品牌之際,SVR 可是值得擁有收藏價值。

作為家族最強性能版的 SVR,小改款 Jaguar F-Pace SVR 安排在 10 月 5 日在台發表,搭載強悍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榨出 550hp/71.4kgm 最大出力,比起標準的 2.0 升渦輪 P250 動力,SVR 用澎派的特調聲浪、張牙舞爪的性能魅力,要來擄獲熱血車迷的心。

Ford Mondeo Wagon ST-Line-10 月 14 日

Ford Mondeo Wagon ST-Line 10 月中進行發表上市。

傳言已久的 Mondeo Wagon ST-Line 終於即將登台,原廠安排在 10 月初進行媒體試駕,預計10月14日與台灣車迷見面。新車換上 Focus 好評的運動化 ST-Line 套件,動力採用 2.0 升 Ecoblue 柴油引擎,搶在今年第四季上市,把旅行市場炒熱起來。

小改款 Lexus ES-預計 10 月中

小改款 Lexus ES 是品牌房車銷售命脈,此次重點放在安全配備強化更新。

海外今年 4 月才發表小改款 Lexus ES,原廠手腳相當快,近來經銷端已有詳細的車型預售價與編成配備流出,相信約莫在 10 月中左右現身。小改款 Lexus ES 除了針對外觀、內裝進行修飾外,把重點的 LSS+ 2.5 安全科技列為全車系標配。

BMW 128Ti-預計 11 月

Ti 一詞源自於 60 年代,歷經多年後 1 系列用 128Ti 再現車壇,收藏價值頗高。

搶攻競爭激烈的豪華掀背市場,台灣汎德準備在 11 月發表經典的 128Ti 掀背車,用豪華品牌身分,向下延伸戰線殺入國民進口鋼砲車市場,BMW 128Ti 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 265hp/40.8kgm 不俗輸出,6.1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經內部消息透露,台灣原廠首批爭取到 30 輛配額,預售價為 209 萬元。

Audi e-tron GT-預計 11 月

Audi 純電家族重頭戲,e-tron GT 首批限量 50 台,預計 11 月在台亮相。

曾是漫威鋼鐵人坐駕 e-tron GT,預計 11 月登台亮相,是 Audi 純電家族中,第一款非 SUV 的純電作品,e-tron GT 不僅造型前衛、高科技未來感,並與 Porsche Taycan 共享純電平台。

BMW iX-預計 11 月

BMW 對於純電車醞釀已久,將帶來第五代 eDrive 平台代表作 iX、i4 電動車。

說到今年最潮的電動休旅,非 BMW iX 莫屬,BMW iX 將在 10 月舉行媒體預賞活動,約在 11 月做發表亮相。iX 是品牌新生代電動休旅代表,搭載第五代 eDrive 純電平台,首波提供 xDrive40、xDrive50 兩種動力,WTLP 續航力分別 425km、630km,受惠品牌最新世代的純電技術,擁有高竿的續航力表現,至於 i4 則安排在明年第一季左右上市。

Suzuki Vitara 48V-預計第四季

原廠預計在第四季推出 Suzuki Vitara 48V。

出現在今年 8 月能源局送測名單中,國民休旅 Suzuki Vitara 將在第四季推出 48V 輕油電動力,結合 1.4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不僅具備節能稅賦優勢,透過輕油電科技加持,帶來更理想的油耗表現,最高平均油耗達 19.3km/L。

Honda Fit e:HEV-預計 12 月

台灣Fit首搭油電引擎,後續表現值得期待。

新一代 Honda Fit 剛在 9 月在台正式發表,不過 e:HEV 這道主菜約在第四季左右才會上市,e:HEV 是本田最新油電科技,以 1.5 升 NA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具有相當高竿的省油功力,在海外市場相當受歡迎,官方預告在 12 月上市。

新一代 Hyundai Tucson-預計第四季

新一代 Tucson 最快 11 月進駐銷售展間,並會提供 Hybrid 油電動力。

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準備登台,向 Toyota RAV4、Honda CR-V、Ford Kuga 發起攻勢,新一代 Tucson 外型經過大幅度改變,相當前衛、帥氣,第一印象就讓人印象深刻,新 Tucson 仍會維持國產製造,並首度帶來 Hybrid 油電動力,要與 RAV4 Hybrid 搶油電休旅市場這塊大餅。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