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新世代 Superb 明年底登場!外媒稱僅保留 Combi 旅行車型

2021/10/03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作為 Skoda 的旗艦車款,小改款 Superb 在去年導入台灣,不過海外已經在開發大改款,近日道路測試身影曝光,外媒表示,最快將於 2022 年底登場,將會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可能只保留旅行車型。

新一代 Skoda Superb 預計明年底登場,道路測試車陸續被拍到。

根據外媒掌握的新一代 Superb 的外觀資訊,將採用類似 Enyaq iV 電動休旅的設計語彙,換上更加立體的八角形水箱護罩,頭燈組的造型更扁更薄,車尾則是水平分體式尾燈組,並導入和現行款相同的 C 型設計。

先前 Skoda 曝光的設計圖,外媒普遍猜測是新世代 Superb 的設計草圖。

全新 Superb 將繼續搭載 MQB Evo 平台 MQB Evo 平台,不過車身尺碼上預期會再放大,具備更出色的乘坐空間,有鑑於房車地位式微,預計新一代 Superb 在歐洲市場僅會保留 Combi 旅行車,而台灣也都導入歐規車型,預期也會比照辦理。

動力配置上,全新 Superb 將跟進福斯集團策略,全面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另外最大亮點則是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外媒推測會沿用先前小改款發表的 Superb iV 的動力編成,但在性能方面有望優化。

新 Superb 將會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先前 Skoda 推出的 Superb iV,搭載 1.4 升渦輪汽油引擎,能輸出 154 匹最大馬力,搭配上一具 85kW 的電動馬達,綜效輸出達到 215 匹馬力與 40.8 公斤米扭力,加上六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純電續航可達 55 公里,總續航更高達 850 公里。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