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骨子裡是 Toyota!疑似 Mazda 神秘測試車首度曝光

2021/10/0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er.es

曾有傳言,Mazda 為了深耕歐洲市場,與 Toyota 加深合作關係,將推出以新一代 Yaris 貼牌方式在 Mazda 品牌中販售,近來這款測試車首度被外媒《Moter.es》捕獲到,終於證實先前傳言。

Mazda 神秘測試車,推測是與豐田合作貼牌方式新 Yaris。

Mazda 有意吸取 Suzuki、Toyota 貼牌合作成功經驗,與 Toyota 合作關係更進一步,下一代 Mazda 2 可能不在自主開發,而是由新一代 Toyota Yaris 貼牌方式取代,近來疑似 Mazda 測試車悄悄曝光,外型、輪廓明顯就是新 Toyota Yaris。

這輛神秘兮兮的測試車外型與新 Toyota Yaris 相同,偽裝部分集中在廠徽,推測是 Mazda 看上新一代 Yaris 人氣,以貼牌方式繼續奮戰歐洲掀背小車市場。

車尾後方有明顯的 Hybrid 銘牌,Mazda 看上豐田精髓的油電技術,推出油電小車供給歐洲市場。

隨著這輛測試車首度曝光,除了印證 Toyota、Mazda 新的合作關係,間接暗示 Mazda 2 離停產命運不遠。現行第四代 Mazda 2 自 2014 年登場以來,始終無相關的油電引擎計劃,為了符合歐洲更嚴苛的環保排放政策,將與豐田貼牌合作,推出符合歐洲政策的 Hybrid 掀背車。

Mazda 2 恐面臨停產命運,下一代將不在自主開發。

事實上,不只 Mazda,先前 Suzuki 去年曾以 RAV4 PHV 貼牌方式推出 Across 全新休旅,目的就是為了符合歐洲政策,採用環保 Hybrid 油電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