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名賣了快 3 萬輛!台灣新車今年前 3 季新車銷售 15 強公布

2021/10/11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已經走完 9 個月,等於是 3 季,台灣新車銷售歷經 5、6、7 月的疫情升溫加上民俗月影響,各品牌新車截至 9 月表現是如何呢?《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根據監理所資料,整理出前 9 個月,新車銷售 1-15 名的榜單供參考。

1.Toyota Corolla Cross

前三季銷量:29215

去年一上市,就被 Toyota 視為「國產車救世主」、「神車接班人」,Corolla Cross 的表現也沒讓 Toyota 失望,前三季銷售毫無敵手,即使是去年的冠軍,老大哥 RAV4 都落後 1 萬多輛,在這 29215 輛裡,有 9351 輛是 1.8 升 Hybrid 油電車,最後三個月有望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的高級關卡。

Toyota Corolla Cross

2.Toyota RAV4

前三季銷量:17556

去年的台灣年度銷售冠軍,今年被小老弟碾壓,整體銷售比起去年衰退不少,但仍是目前全台賣最好第二名,17556 輛裡,有多達 5389 輛都是 2.5 升 Hybrid 油電休旅。

Toyota RAV4

3.Toyota Altis

前三季銷量:12941

雖然已經不再是當年那神車,本來買 Altis 的族群,都跑去買 Corolla Cross,Altis 今年也已退居到第三名,不過在國產四門房車市場,仍有超過近 6 成的市佔率。

Toyota Altis

4.Honda CR-V

前三季銷量:12190

儘管產品已進入末期,5.5 代的小改款 CR-V 銷售反而還比去年更好,靠著品牌光環加上 CR-V 的優良名聲,繼續暫居國產中型休旅冠軍地位。

Honda CR-V

5.Ford Kuga

前三季銷量:9417

去年年中開賣的新世代 Kuga,今年銷量依然不衰,在福特持續針對 Kuga 推出新年式與配備升級,讓 Kuga 雖然無緣打敗 CR-V,但自身今年銷量,已比去年成長 30%。

Ford Kuga

↓↓這裡看 6-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