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有望搭載 Toyota 油電系統

2021/10/06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 Subaru 推出小改款 Forester,換上新式樣外觀與更新後的 EyeSight 系統,而日媒《MagX》近日透露 Forester 大改款消息,有望在 2023 年問世,動力上將搭載源自 Toyota 的 Hybrid 油電系統。

Subaru Forester 大改款消息曝光,有望搭載源自 Toyota 的 Hybrid 油電系統。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Forester 將基於改進後的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外觀上與現行版本不會有太大差異,主要是換上更加銳利的 LED 頭燈組,整體風格仍會偏向方正,前後保桿都仍強調越野氣息。

日媒認為全新 Forester 會有更具科技感的內裝,車內乘坐空間有望提升。

動力配置則是改款重點,日媒表示,Subaru 將與 Toyota 進一步加深合作,以 1.8 升渦輪水平對臥引擎加上電動馬達,並非現今流行的輕油電,而是源自 Toyota 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能創造更加優異的節能表現。

另外 Subaru 全新 Levorg 上搭載的更高階 Eyesight X 系統預期也會導入,一樣是使用攝影機,但偵測角度範圍大幅提升,能透過衛星定位擴增系統與 ACC 配合,實現雙手離開方向盤,若要變換車道會自動減速。

目前僅在新一代 Levorg 上搭載的 Eyesight X 系統,也有望在大改款 Forester 上出現。

同時 Eyesight X 還整合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PCTM 預防碰撞油門控制、SRVD 後方車輛偵測警示、LDW 車道偏離警示、LSW 車道偏擺警示、LVSA 前車駛離警示、SVM 車側影像輔助、Lane Centering 車道置中等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