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四代再等等!台灣今年先推新年式 Mitsubishi Outlander

2021/10/0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海外今年 2 月首發的第四代 Mitsubishi Outlander,雖然已在台灣原廠考量計畫中,不過今年無望有新一代 Outlander 消息,近來台灣原廠為了保持產品競爭力,先推出新年式 Outlander,透過強化配備提升賣相,預計最快明年再與第四代大改款做交棒銜接。

正在觀望第四代 Outlander 車迷,台灣恐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台灣今年已先派出新年式。

台灣 Mitsubishi Outlander 推出 2022 年式版本,把原先的 8 吋多媒體螢幕升級成與進口 Eclipse Cross 休旅相同 9 吋樣式,另外新增電子後視鏡〈附前後行車紀錄器功能〉,提升便利的手機娛樂連結與行車安全性。

新增 9 吋多媒體新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強化手機連結娛樂功能。

新年式 Outlander 維持 5 款車型,並提供 7 人座版本,配備、動力保持不變,標配 7 氣囊,第二階版本搭載 ACC、FCM、LDW、 EPB 電子手煞車。動力採 2.4 升 NA 引擎,並有 S-AW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台灣第四代 Outlander 有望與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

至於未來台灣第四代 Outlander 動向,隨著聯盟友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即將在台導入全新 1.5 升渦輪引擎,似乎正在暗示未來台灣 Outlander 有望比照辦理。

畢竟海外首發的 2.5 升 NA 引擎顯然不合國人胃口,最有可能方案,就是採用與 Eclipse Cross 相同的 1.5 升 DOHC MIVEC 渦輪增壓引擎,才能通過台灣排放法規。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