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快明年見!新一代 Honda HR-V 初現身泰國做測試

2021/10/08 11: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Grandprix

在日本、歐洲等地區之後,新一代 Honda HR-V 近來悄悄在泰國現身,由於台灣本田一向與東南亞市場有著緊密關聯,此時大改款 HR-V 於泰國做測試,自然有不少值得觀察重點,從外型、輪廓來看,泰規 HR-V 幾乎與日規一致,除了將有 e:HEV 新世代油電引擎為最大亮點外,當地媒體甚至指出還會有 1.5 升渦輪選擇。

由於台灣與東南亞市場有不少關聯,此次新 HR-V 現身泰國,自然會引起不少關注。

新一代 Honda HR-V〈日本稱 Vezel〉首次在泰國曝光,被當地媒體《Grandprix》所捕獲。第二代 HR-V 此次大換血作改款,換上跑格化的新外觀,結合最新底盤平台與 1.5 升 e:HEV 油電引擎,目前在歐洲與日本累積不少高人氣,是接下來台灣本田車迷相當期待的新車。

東南亞甚至傳出還另有 1.5 升渦輪動力。

參考目前歐洲、日本市場,新 HR-V 採用與 Fit 相同的 1.5 升油電引擎,是本田近來得意新武器,能帶來相當出色的節能、動能表現,正因為如此,讓 HR-V 在日本母國享有超高人氣。

e:HEV 油電動力採 1.5 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雖然與 Fit 都採相同油電動力,HR-V 的動力輸出則是更強一些,綜效馬力為 131ps,最大扭矩為 253Nm。

隨著台灣新一代 Fit 導入最新 e:HEV 油電動力,其實已在暗示接下來大改款 HR-V 走向,隨著日漸嚴苛的排放政策,相信台灣本田會積極朝向電氣化布局,在 Fit 之後,HR-V、CR-V 未來都將有油電動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