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先發、柴油 ST-Line 隨後來!福特六和推出新 Mondeo Wagon

2021/10/08 14:03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Ford

福特六和今〈10/8〉對外正式公布新 Mondeo Wagon 資訊,目前首波釋出單一 2.0 升油電規格,而先前在能源局曝光的柴油 ST-Line 車型,據了解約在 10 月中現身,期望透過換搭油電引擎與 ST-Line 套件,為沙場老將 Mondeo Wagon 注入一些活力。

Mondeo Wagon 換裝油電引擎,成為同級中僅有的油電旅行車市場選擇。

福特六和公告新 Mondeo Wagon 資訊,搶先公開單一規格 2.0 升油電引擎,這具引擎過去曾在四門 Mondeo 房車出現過,如今換裝在五門掀背 Mondeo Wagon 身上,帶來不錯的新鮮感。

外觀、內裝維持不變,是較可惜之處。

2.0 升引擎本體具備 140hp/17.6kgm 最大輸出,與 E-CVT 變速箱與鋰電池組做搭配,可達到 187hp 綜效馬力,換上新引擎的 Mondeo Wagon 節能表現還不差,能繳出 20.1km/L 亮眼的平均油耗。

畢竟屬於產品末期,在技術上,Mondeo Wagon 未能享有 Focus 身上的完整新世代科技系統。

油電 Mondeo Wagon 外型、內裝大致維持不變,因應油電車身分,儀錶能顯示一些專屬電池資訊,並配有 Co-pilot360 technology 輔助科技,不過若跟 Focus、Kuga 身上的 Co-pilot360 系統相比,Mondeo Wagon 未能支援全速域 ACC 等較完整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服務。

柴油 Mondeo Wagon 先前已在能源局送測名單曝光,相信約在 10 月左右會現身。

隨著油電 Mondeo Wagon 釋出,事實上品牌手上還握有一款 2.0 升柴油 ST-Line 版本,據了解約莫在 10 月左右現身,柴油 Mondeo Wagon 將換上好評的 ST-Line 外觀套件,並針對懸吊進行運動化調校。

Mondeo Wagon Hybrid 預售價

110 萬元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