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然是台灣新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 上市一年賣破 42000 輛創紀錄

2021/10/12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去年 10 月從 Altis 手中接下神車地位的 Corolla Cross,果然沒有讓 Toyota 失望,在屆滿一週年時,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 Corolla Cross 累積銷售突破 42,000 輛,創下 SUV 單一車型的銷售歷史紀錄。

從去年 10 月上市至今,Corolla Cross 累積已突破 42000 輛銷售成績。

在 Corolla Cross 上市滿週年,累積突破 42,000 輛當中,在今年 1 月單月銷售就來到 6,135 輛的驚人紀錄,也是過去 20 年台灣單月領牌的最高紀錄。

而光是今年 1-9 月,Corolla Cross 也累積突破 29,000 輛,遙遙領先二三名的 RAV4 與 Altis。前些時候推出的 Corolla Cross GR Sport,上市首月也已接單超過 1,200 張,佔 Corolla Cross 全車系的 25%,其中有多達 45% 都是 1.8 升 Hybrid 油電車。 

【Honda Fit 第四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Tucson 渦輪動力雙車型配備首曝光

德國高速公路限速爭議再起!4 屆 F1 冠軍車手跳出來支持

Lexus LX 最強霸王級車型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