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福斯成為親家!新一代 Ford Ranger 實車造型先曝光

2021/10/12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新一代 Ford Ranger 準備登場了,此次將針對外觀、內裝、底盤、動力等進行技術革新,Ranger 作為福特相當熱賣的皮卡車型,此次 Ranger 將與 VW Amarok 成為血緣濃厚的雙生車關係,為即將而來大改款掀起不少討論話題。

Ford 今年發表 C2 底盤的 Maverick 中型皮卡,新一代 Ranger 將取用不少設計元素,變得更年輕化。

海外 Ford 近來釋出 Ranger 新車預告,看來離大改款正式發表日子不遠了,雖然新車仍有厚厚的偽裝貼紙包覆,但輪廓、鈑件已趨近於量產型態,從實車圖觀察,下一代 Ranger 被賦予更多年輕設計元素,造型貌似與今年剛發表的 Maverick 相同,整體看起來活潑不少。

下一代Ford Ranger與VW Amarok採合作開發,加深雙方品牌合作關係,福斯則是提供MEB電動平台,幫助Ford開發多款純電動車,好應付未來日漸大增的電動車市場需求。

福特開始為旗下新車朝電氣化技術發展,下一代 Ranger 可能會出現插電式混合動力。

新一代 Ford Ranger 內裝將進行翻新,據傳將換上大尺寸的多媒體座艙,來提升車室的數位科技感,同時帶來更先進的 SYNC 系統服務,支援完善的半自動駕駛科技。

動力雖未有譜,但依照目前品牌走向,將有 2.0 升柴油與 2.3 升汽油渦輪引擎,因應福特對於電氣化趨勢,取自大型皮卡 F-150 純電版技術,將為下一代 Ranger 提供油電科技。

隨著海外最快今年發表新一代 Ford Ranger,台灣可望在明年下半季有導入消息,另外福斯新 Amarok 正在進行測試中,與 Ford Ranger 有著深厚的血緣關係,屆時兩位新生代皮卡車能為喜愛越野的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