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一代 HR-V 東南亞動力規格曝光!台灣最快明年見

2021/10/13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新一代 Honda HR-V 陸續在日本與歐洲登場後,東南亞也準備推出,先前泰國測試車現身後,近日印尼市場也曝光詳細規格,取消 1.8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改採新的 1.5 升渦輪與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

新一代 Honda HR-V 在東南亞市場的動力規格曝光。

根據外媒《Oto Driver》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HR-V 在東南亞市場將有 2 種動力配置,其中會友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也就是和日本市場相同,能輸出 118 匹馬力與 142 牛頓米扭力,另外還有 1.5 升渦輪引擎,預期能有 182 匹最大馬力。

內裝將比照歐規鋪陳,擁有數位儀錶板與懸浮螢幕。

另外在東南亞市場的新一代 HR-V,將會針對主動安全進行強化,也就是導入最新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包括遠近光自動調整、主動煞停、前方碰撞預警、車道偏移警示、車道維持以及 ACC 車距巡航等功能。

由於台灣與東南亞市場有不少關聯,此次新 HR-V 現身泰國,自然會引起不少關注。(圖片來源:擷取自 Grandprix)

由於台灣本田一向與東南亞市場有著緊密關聯,隨著大改款 HR-V 於泰國做測試,印尼市場也公布動力規格,自然有不少值得觀察重點,從外型、輪廓來看,泰規 HR-V 幾乎與日規一致,可以預期台灣屆時也會比照辦理。

隨著台灣新一代 Fit 導入最新 e:HEV 油電動力,其實已在暗示接下來大改款 HR-V 走向,隨著日漸嚴苛的排放政策,相信台灣本田會積極朝向電氣化布局,在 Fit 之後,HR-V、CR-V 未來都將有油電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