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全新休旅 EQE 現身!搭載 56 吋巨型螢幕

2021/10/13 11: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今年 Mercedes-Benz 積極開發電動車領域,陸續發表 EQA、EQB、EQE 與 EQS 等車,接下來還會有 EQS 休旅車以及 EQE 休旅車準備登場,近日後者偽裝測試車曝光,預計在明年登場。

Mercedes-Benz 全新 EQE 電動休旅身影曝光,如同房車的增高版。

從最新曝光的 EQE 休旅偽裝測試照來看,新車擁有超大面積的封閉式水箱護罩,較為傾斜的樣式與房車版本 EQE 相似,從側面看則有跑旅風格,兩側搭載造型平滑的 LED 大燈組,至於車尾方面採用大面積貫穿式 LED 尾燈。

內裝比照 EQE 房車版的鋪陳,也就是由三個大螢幕組成的中控介面。

內裝方面預期會比照 EQE 房車的鋪陳,採用 MBUX Hyperscreen 的配置,由 12.3 吋虛擬儀表版、17.7 吋 OLED 中控螢幕加上 12.3 吋 OLED 副駕駛座螢幕,共三組螢幕組成,中控台與座椅用料上也維持豪華風格。

車尾預期搭載大面積貫穿式 LED 尾燈。

動力配置上也會延續 EQE 房車的設定,搭載 90.6 kWh 鋰電池組搭配 215kW 電動馬達,能夠有最大 288hp 馬力與 54kg-m 的扭力輸出,另外還有搭配 107.8 kWh 電池組的版本,加上 4MATIC 系統,配有雙馬達,性能規格目前尚未公布。

電池續航力部分,在 WLTP 循環測試中,90.6 kWh 鋰電池組的車型具備 660 公里最大續航里程,並且在使用快速直流充電器的狀態下,在 31 分鐘內能將電池從 10% 充到 80%。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