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公布電動子品牌「e:N」!一口氣預告 5 款新車

2021/10/14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 Honda 的 e:prototype 概念原型車的量產版曝光,近日原廠透露,將成立電動子品牌「e:N」,擁有專屬平台與動力系統,另外除了被視為 HR-V 純電版的 e:NS1 和 e:NP1 之外,還預告 3 款全新電動概念車。

Honda 將推出多款電動車,中間三款目前都是概念車。
Honda 子品牌 e:N 提供兩種平台與動力配置。

針對 Honda 的電動子品牌「e:N」,將提供 Architecture F 和 Architecture W 兩種平台,前者主要用於中、小型車款,搭載單馬達與電池組,採前驅配置,而 Architecture W 則用於中大型車款,有單馬達後驅與雙馬達四驅等版本。

三款概念車分別是跨界跑旅、中大型休旅及轎跑車。

此次隨著公布電動子品牌,Honda 還一口氣預告 3 款全新概念車,分別是 e:N Coupe Con​​cept、e:N SUV Concept 和 e:N GT Concept,從身形來看,依序為跨界跑旅、中大型休旅及轎跑車,將於 5 年內陸續問世。

另外還有已經曝光的 e:NS1 和 e:NP1,目前掌握的消息指出,這款車屬於雙生車型,整體外形像是 HR-V 電動版,內裝採用直列式大尺寸螢幕,並導入 Honda Connect 系統,預計搭載 201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搭配 68.8kWh 的電池組。

被視為 HR-V 純電版的 e:NS1 和 e:NP1 即將登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