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OS15 爆災情 CarPlay 也遭殃!用戶控訴:居然無法調整音量

2021/10/14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自從有了 Apple CarPlay,與車機連接就可以使用地圖、播放音樂等功能,便利性大幅提升,不過隨著 iOS15 的更新,讓 iPhone 族群出現許多災情,就連使用 CarPlay 也無法幸免於難。

儘管 Apple 釋出 iOS15.0.2 新版本,仍有不少災情,外媒《Autoevolution》也整理出網路論壇上相關評論。

Apple iOS15 公布之後,鬧出許多災情,即使是後來的 iOS15.0.2也仍然有不少用戶抱怨,也影響 CarPlay 使用狀況。

在 iOS15 時,用戶將 iPhone 連接車機,會出現無法開啟音樂 App,或者是在播放過程當中,突然就失去連線的問題,這問題在 iOS15.0.2 獲得解決。 

但來自《reddit》的用戶指出,新版本的 iOS15.0.2 仍然是弊大於利,像是會在連接的時候斷線,甚至是無法連線,也有用戶指控他們沒辦法調整音樂 App 的音量,而這些問題,在更新到 iOS15.0.2 之前,都不曾出現。

目前 Apple 也尚未針對上述狀況進行回應,也尚無任何更新動作。

《Autoevolution》則是建議,如果 iPhone 用戶尚未更新到 iOS15.0.2,而且使用 CarPlay 都很正常的話,不仿三思而後行,等再過一陣子再更新 iPhone 是會比較保險的做法。 

【Honda Fit 第四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Santa Fe Hybrid 試駕

Lexus ES 小改款台灣發表

Toyota Corolla Cross 上市一年賣破 42000 輛創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