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澳沙灘賓士大G淪廢鐵 車主:為救夥伴才受困

2021/10/16 12:05 文/記者林敬倫    圖片來源/民眾潘先生提供

一輛賓士大 G 在國慶日當天下午在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沙灘受困,昨被發現淪為廢鐵,該車輛遭質疑是導致海蝕洞 16 人受困的主因;車主今受訪時澄清,當時他與 16 人的交集僅 15 分鐘,因為看到海象不對,早想立刻離開,沒想到同行友人的車卡住,他為了救援,才延誤了最佳脫離南澳沙灘的時間,與那 16 人受困,根本是兩件事,毫無關聯。

一輛賓士大G國慶日當天下午在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沙灘受困,昨被發現淪為廢鐵。(潘先生提供)

南澳鄉神秘沙灘 10 日下午因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掀起大浪,16 名遊客受困,躲進海蝕洞避難,隔天由空勤直升機救出,另一方面,一輛賓士大 G 卡在沙灘,造成底盤受損失去動力,遭大浪拍打,最後不知去向,直到昨天,才被發現在岸邊淪為廢鐵。

賓士大 G 身價 500 多萬到 890 萬元不等,事件曝光,車主也被質疑是導致 16 名遊客受困不能離開的主因;大 G 車主澄清,當天他是看過天氣預報,確認天氣不差,才到南澳沙灘,且颱風在巴士海峽,氣象局也沒發布海警,誰也想不到,南澳沙灘的浪會在下午 5 點後開始變大。

車主說,他與友人到海蝕洞,拍照後停留約 15 分鐘,看見海象不太對,就想著要趕快離開,不料,較沒經驗的友人車輛受困,他是為了協助脫困,才延誤自己脫離海邊的最佳時機,為了救援,連自己的脫困板都被海浪沖走。

他說,且他放棄友人車輛,載友人離開海邊時,過程中還順路救了一名騎乘機車的民眾,沒想到,自己的車輛在過石頭區時,疑似撞到底盤破損而失去動力,還有漏油的情形,最後連自己都受困。

車主說,事後為了不浪費社會資源,他沒有請警方與海巡幫忙,他本來有想自己花錢拖吊救車,但風浪實在是太大,導致無法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