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型休旅競爭白熱化!各家最新亮相車型一次看

VW Tiguan

除了主力的 Tiguan 280TSI,VW 近期公佈 5+2 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 上市消息,將會有 330TSI Elegance、330TSI Elegance Premium 和 380TSI R-Line Performance 三車型,預售價從 152.8 萬元起。

 5+2 人座配置的 VW Tiguan Allspace,近期由台灣福斯公佈預售價。

Tiguan Allspace 採 2.0 升 EA888 evo4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且標配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和 IQ.LIGHT LED Matrix 矩陣式頭燈。車內則有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9.2 吋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原廠中文導航系統、氛圍燈、觸控式三區電子恆溫空調等。

Ford Kuga

這兩年動作特多的福特,在主力休旅 Kuga 身上也持續更新配備應戰,像是在 21.5 年式,終於導入原廠的 360 環景,RED 道路邊緣偵測系統,以及 ISA 智慧型速限輔助系統。

Kuga 定位在國產休旅,去年年中上市後,銷售成績不俗。

另外在 EcoBoost250 AWD ST-Line X 車型上,則是換上專屬運動套件,包含紅色卡鉗、前獨立懸吊含前鋁合金下控制臂,及德國馬牌 PC6 運動胎等。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秒變邊桌!日本折疊電動機車亮相

有 GR 銘牌加持 Toyota MPV 限量版開賣 

Toyota 首席科學家:減少碳排放,電動車不是唯一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