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最新休旅 Outlander PHEV 正式發表!日媒試駕後吐露心聲

2021/10/28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三菱已經在日本官網上宣布,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即將在 12 月 16 日開賣的消息,並在今天(10/28)舉辦線上發表會,日媒已搶先試駕到這款新世代插電式油電休旅,對於動態表現與車室質感留下深刻印象。

這裡看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相片集

全新設計的車頭,賦予 Outlander PHEV 更方正的休旅外觀。

日媒《Carwatch》看到 Outlander PHEV 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款車擁有休旅車認知的方正外型,而比前一代更長的車身尺碼,特別是車長增加的情況下,對於後排座椅的空間有相當大的助益。

坐進車內,《Carwatch》試駕員對於 Outlander PHEV 簡潔的內裝設計有不錯的好感度,整體操作也相當容易好上手,更是在多個區域換上了觸感與質感均佳的軟質皮革。

除了車室變得簡潔,日媒發現車內使用大量軟質皮革,質感比之前更好。

而加長的軸距,對於這次有 3 排 7 人座的 Outlander PHEV 而言,在腿部空間的表現上顯得更為充裕。

這次的試駕,在封閉式賽道裡進行,相較於以往在急轉彎時,後懸吊可能會失控,這一代的 Outlander PHEV,受惠於新平台的剛性提升,即使是使用同樣狀況駕駛,輪胎仍可以牢牢抓著地面不放,能讓駕駛感到安心。

動力方面,採 2.4 升 MIVEC 引擎搭配前後電動馬達,在純電動行駛下,續航力可達 83 公里,加上放大的油箱配置,讓 Outlander PHEV 擁有近 1000 公里的續航力表現。

從單馬達升級到雙馬達,Outlander PHEV 在動力表現及省油性也都提升不少。

由於是在賽道上,油門踩踏力道大的情況下,電動馬達都是持續運轉狀態。但如果是在郊區輕踩油門行駛,加速又快又安靜,雖然是 2 噸重的車重,卻絲毫感覺不到車重的問題。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水平對臥引擎上身!Toyota GR86 發表

美國 IIHS 啟動更嚴苛車輛側面撞擊測試

還沒上市就走衰運!瑪莎拉蒂偽裝車在義大利市區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