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最強對手來了?外媒爆:Civic 平台打造跨界休旅明年登場

2021/10/30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Toyota 所推出的 Corolla Cross,從去年推出之後,在包括台灣等國家都造成一股熱潮,這也讓其他日系車廠擔心市佔率被瓜分。首當其衝的就是勁敵 Honda,根據國外消息傳出,Honda 可能會在 2022 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跨界休旅,會以 Civic 平台打造,瞄準的對手就是 Corolla Cross。

外媒收到消息,Honda 明年會推出一款 Civic 平台的跨界休旅,對抗 Toyota Corolla Cross。

目前國外傳出 Hona 的這款跨界車,目前尚無確切名稱,將使用 Civic 平台打造,以共享平台方式降低生產成本。 

由於鎖定 Corolla Cross 為對手,Honda 這款 Civic 平台基礎打造的休旅,車長可能在 4 米 45 左右,與 Corolla Cross 相去不遠。

Toyota Corolla Cross 隔空出世,改變了市場版圖。

以上消息都尚未獲得 Honda 官方證實。Honda 目前雖然有新款 HR-V,不過尺碼已經變得更大,因此這款未知的新休旅,可能會介於 CR-V 與 HR-V 之間。並搭載 1.5T 渦輪、Hybrid 油電等動力。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再漲價!Tesla Model 3 破 165 萬元

缺晶片讓中古車變值錢!國外調查:比新車多貴 20%

Toyota 技術力加持!Subaru 首款電動車全球首演日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