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首款作品 M7 台灣官網下架停售!結束 12 年銷售期

2021/11/01 14: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納智捷(Luxgen)成立後第一款作品 M7,正式從台灣官網下架,結束在台灣的 12 年販售時光,今年 1-10 月累積銷量為 814 輛。

Luxgen M7 已經從台灣納智捷官網下架,正式結束在台 12 年販售期。

在納智捷台灣官網,已經將 M7 下架,僅有 U6 與 URX 兩款休旅車繼續販售。M7 在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繳出 137 輛的成績,最後就以 814 輛結束今年在台灣的銷售期。

其實 M7 在 7 月底,就已生產終了,在 9 月時台灣納智捷也已宣布,M7 銷售完畢後就會正式停售。M7 的停售,也讓台灣少了一款 100 萬價位帶的 MPV 車型,國產 MPV 僅剩下 Toyota Sienta 一款。

納智捷台灣官網,目前僅販售 U6 與 URX 兩款休旅車。

M7 的地位,其實在納智捷的車款中有著獨特地位,畢竟前身 MPV 7 是納智捷在 2009 年開始營運的第一款車,後來陸續改名為 Luxgen7 MPV,最後再改名為 Luxgen M7。

早在 2009 年,M7 就以 2.2 升渦輪作為主打,在停售之前的 M7,擁有 202 匹最大馬力與 30 公斤米的扭力。在市售車多仍是 na 自然進氣引擎的年代,M7 可說是獨樹一格的存在,但由於無法通過台灣六期環保法規,因此最終結束在台銷售期。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缺車潮爆發!豪華車衰退 3 成

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再漲價!Tesla Model 3 破 165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