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明年上半年導入台灣!新一代 Kia Sportage 長軸版現身

2021/11/01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新一代 Kia Sportage 發表後,前衛的外型引起許多車迷討論,近日也在北美市場發表,與歐規版本不同,美規採用長軸設定,具備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而台灣市場預期也是長軸版本,最快明年上半年就會導入。

新一代 Kia Sportage 美規車型登場,採用長軸設定,台灣預計也會跟進。

美規與歐規的全新 Sportage 在外型上沒有不同,不過內裝方面,前者採用傳統排檔桿,而歐規則是旋鈕式樣,最大差別則是軸距方面,美規具備長達 2,755mm 的軸距,讓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達到 1,049mm,提供乘客更舒適的乘坐體驗。

內裝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板與 12.3 吋中控螢幕,同時美規車型為傳統排檔桿樣式。

動力配置上,美規則統一提供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87 匹最大馬力,不過台灣版本,則預期會導入 1.6 升 GDI 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有望出現 1.6 升渦輪 Hybrid 動力,甚至 1.6 升 PHEV 插電式混和系統也列入考量。

全新 Sportage 外型上,採用「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以前衛的分離式頭燈組搭配超大面積水箱護罩,整體車身線條相當銳利,車尾則加入貫穿式尾燈組,並透過鈑件線條,營造更具立體感的車尾層次。

全新 Sportage 擁有前衛的外觀設計,台灣最快明年上半年將導入。

內裝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板與 12.3 吋中控螢幕相連的數位座艙設計,並搭載 UVO 資訊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目前台灣已經出現新 Sportage 測試車身影,預計最快明年上半年就會問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