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設計圖出爐!Skoda 全新車今年有望現身

2021/11/02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隨著旗下 Superb 與 Octavia 等車鎖定大型與中型車市場,Skoda 開始將目光轉向小型車級距,日前原廠釋出名為 Slavia 的新車預告後,近日官方設計圖終於公布,展示外觀設計細節。

SKoda 公布 Slavia 官方設計圖,擁有品牌新世代運動化的風格。

從官方設計圖來看,Slavia 的外型比起 Rapid、Fabia 等更具運動感,類似 Octavia 新世代較為鋒利的線條,招牌的水箱護罩與新世代頭燈組都上身,車尾與 Octavia 相似,形成寬闊的視覺感。

車尾類似新一代 Octavia 設計,形成寬闊的視覺感。

另外 Slavia 雖然屬於小型轎車,但透過 MQB A0-IN 平台打造,受惠於平台靈活特性,讓整體車身尺碼上會比同級對手都還要大,並延續品牌一貫傳統,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

動力配置上,則會與 Kushaq 共用,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94 匹與 108 匹兩種馬力設定,可搭配五速自排、六速手排或選配七速 DSG 雙離合變速系統,高階車型則配有 1.5 升四缸渦輪,可帶來 148 匹與 25.5 公斤米表現。

針對全新的 Slavia,外媒推測在今年冬天就會正式發表,將取代現行 Rapid 的銷售位置,前期主要供應印度市場,但不排除成為品牌全球戰略小車,補齊 Superb、Octavia 空缺的戰略位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