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手直擊!第 85 屆日內瓦車展現場傳真

現代新 Tucson

現代車廠這次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大改款的 Tucson(即國內的 ix35),其外觀造型加入了現行 Santa Fe 的諸多設計元素,視覺上更顯大器穩重,車長與軸距雙雙有所成長,但車高則降低了 45mm,以呼應當前 SUV 買家的偏好。內裝控台鋪陳要比舊款車更加簡鍊新穎,空間效益也有顯著提升。動力系統在 downsizing 的趨勢下,換上了新開發的小排氣量 Turbo 汽柴油引擎,並加入了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的選項,動力效能表現肯定比現行 ix35 進步不少。

Kia Sportspace 概念車

韓國現代集團旗下的 Kia 品牌向來走的是比現代更個性化、更 Stylish 的路線,本屆日內瓦車展除了推出嶄新的動力與傳動科技外,還秀出了一款名為 Sportspace 概念車。其外型設計走的是目前市場上相當夯的 5 門 Shooting Brake 路線,展現有別於傳統旅行車的動感俐落風格,而其前半段車身則預告了 Kia 下一代 Optima 中大型房車的造型 DNA。

》點我看更多Kia Sportspace 介紹《

 

McLaren 675LT

英國超跑車廠 McLaren 這次除了 P1 GTR 之外,還發表了這款輕量化的 675LT,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來降低車重,相較於原先的 650S 輕了有 100 公斤以上,而其 3.8 升 V8 雙 Turbo 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至 675 匹,扭力峰值也增加至 71.4 公斤米。隨著馬力重量比的明顯精進,675LT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 2.9 秒,最高時速則可達到 330 公里,成為這系列入門超跑中性能最強者。

》點我看更多 McLaren 675LT 介紹《

 

Škoda 全新 Superb

福斯集團旗下的捷克國民車品牌Škoda,此番在日內瓦發表了新一代 Superb 中大型房車。本車仍以橫置引擎的 MQB 底盤平台為基礎,軸距一口氣比上一代拉長了 80mm 至 2,841mm,可以想見其車室空間的寬敞程度。動力來源涵蓋了集團內主要直列 4 缸 TSI 與 TDI 汽柴油引擎,除了歐洲市場偏好的手排變速系統,當然也少不了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的選項。隨著Škoda 台灣分公司開始運作,預計這款新車也可望在今年底前引進國內市場。

福斯全新 Touran

福斯車廠本屆日內瓦車展最重要的新世代產品當首推以 MQB 模組化平台開發的 Touran 轎旅車,其車身尺碼明顯要比上一代車款成長許多,儘管外觀造型看起來沒有脫胎換骨般的劇烈改變,但其空間機能性著實有明顯的進步。當然在內裝質感、科技配備方面也大幅精進,搭配符合歐盟 6 期規範的新世代汽柴油動力,對家庭買家無疑是更有說服力的選擇。

》點我看更多福斯 Touran 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