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到 Gogoro 啟發?新創公司推換電式電動車 續航力上看 150 公里

2021/11/03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ilence

電動機車 Gogoro 以換電式設計,改變過往的充電形式,讓台灣電動機車這幾年的銷售快速上升。在歐洲有一家新創公司,即將推出都會用的電動車,也採用換電式設計,換完電池後,立刻能提供近 150 公里的續航力。

這裡看 SILENCE S04 相片集】 

在 19 匹最大馬力的動力配置,極速可達時速 90 公里,都會區使用恰恰有餘。

只有中小型房車的一半車長,讓 S04 在停車上毫不費力。

西班牙新創公司 Silence 展示一款名為 S04 的電動車,以都會行駛為訴求,體型相當小巧,提供雙人座的它,車長只有 2.3 米,僅中小型房車的一半長度,在市區轉彎、停車都相當容易。

除了是雙座,在小空間裡,還有一個 310 公升的置物空間,ABS、空調、電動窗都是配備之一,車主還可使用智慧型手機上鎖解鎖車輛與發動。

採類似行李箱的方式,讓車主可以拖著電池去換電。

在換電的地點,可更換新電池,充飽後的電池可提供最高 150 公里續航。

不同於多數電動車都採充電設計,S04 是採換電式,在電池底下更有輪子,上方還有類似行李箱的上拉把手,就可以拖去指定的換電地點更換電池。

換電採月費方式,每月 20 歐元(約 650 元台幣)即可無限更換電池。

可選擇 19 匹最大馬力的 S04,極速可來到時速 90 公里,採 11.2kWh 雙電池的情況下,續航力可來到近 150 公里。預計最快 2022 年第二季末就會上市。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五款進口車全漲價  漲幅最高 6 萬元

Lexus NX 大改款台灣發表時間確定了

Toyota 集團新油電小休旅   一公升跑 28 公里獲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